~my song~

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=280412=

好难得你会那么早醒,竟然我打给你时你已醒了,六点叻,奇迹,也不能怪你啦,你早醒还不是为了我:) 七早八早醒来拿钥匙。打给你后又睡回咯,因为昨天迟睡,睡到八点才醒。冲好凉后,就等你来载,我们去吃点心咯:)吃完后就去看戏(amanjaya mall,iron men3)。过后就去tesco买东西就回去了,顺便换电话壳。

从tesco回来,路上我还以为原来就酱就完了,就不跟我庆祝陪我了。把车给pei kee坐在poko-poko聊天一下,pei kee就说晚上去mai selong庆祝,还以为开玩笑,因为你也没什么表示,就以为说爽,你过后就说要回去睡觉。

原来你一直都在为我准备生日,我错怪你了:(对不起。你们都联合来骗我,要给我惊喜。骗我说要去mai selong吃东西庆祝,原来是早就有plan了的。pei kee说七点来载我们,可是等到七点半差不多要到八点才来==我都肚子饿了:(

一上车,就看到tie就很奇怪,还骗我说拿爽什么,原来是要绑我眼睛,带我去别的地方。他们弯来弯去我都没方向去了==!终于到了地点,我被臭人拿jacket盖头,好像被绑架酱,被绑着真的很恐怖咯,黑漆漆的一面:( 到了那个臭人所plan的地方(time cafe),我终于可以拿jacket下来了,一拿下来,他们就唱起生日歌,被吓到了,看到酱多人,那一瞬间真的很尴尬,不懂要说什么。

过不久臭人就走出去拿礼物,他的礼物我被吓到了,好大只的rilakkuma,谢谢你,原来你为我做了那么多,真的很感谢你。认识你以后,我一年一年的生日真的有难忘的回忆,去年鸡蛋30粒,今年plan那么多人跟我庆祝。有你在,生日真的有所不一样=)谢谢你老公,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