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Bukit Merah + Zoo Taiping

由于我要去读书了,
马迷也知道我会舍不得,
因为从来我都没有离开过家,
而且还要我一个人在外面住,
想到我都怕=(
妈咪就决定带我们去玩,
至少可以放松点~

这么多天雨...今天早上雨终于停了...
我就可以去bukit merah玩了咯...O(∩_∩)O
大概下午一点酱就到了...
就去买票(RM27)...只有我和我二哥去玩水而已...
妈咪和阿姨就买别的票,没有玩水的...
买完票就进去玩水咯...人还蛮多咯...
玩了大概一小时酱...就没玩了...
只有我们俩人...不懂要玩什么o(︶︿︶)o
冲好凉什么后...就出去外面的妈咪她们...
过后就去太平动物园pula...(*^__^*) 
好久没去了咯...对那边也没什么印象了><""
买入门票(RM12)...就进去看咯...
走了大约一小时多吧...才看完...==
过后就去找东西吃咯...回到吉打才吃...><
吃饱后还去alor star mall走...
回到家很迟了哦....走了一整天....累啊!!!!
~尖嘴巴の鳄鱼~
鳄鱼~蛮大只的哦
懒猪^^都躺着不起来了啦~haizzzzz....
猪(@.@)
牛.它的角是平的咯~还有鸵鸟
犀牛~走过时好臭哦==
大象*.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