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emo

是你对我没信心,
还是根本连那一点点信心都没有,
相处了酱久,
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??
你每次都会为了我的事而烦,
然后就开始想这想那的,
但你都很少会跟我说,
我真得搞不清楚你在想什么,
也许你说得对:我真的是一个不会做女友的女友~
因为我还没到那很了解你的程度~

但我可以告诉你,
对于这次的感情我真的不是玩玩的,
我真的有好好的想过,考虑过才和你在一起的~
我也希望你也是这样,
不是一时的冲动还是打赌才在想一起,
我不想被感情再伤多一次,
我承受不了那伤,
虽然我的外表看起来是没什么,可以很坚强,
其实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,
但这些也只有我自己知道~

每次跟你说,
你都不会相信我,
但没关系,
我相信总有一天你是会相信我的,
我会证明给你看~
虽然我很差,
但至少我会.....
担心你,
在乎你,
关心你,
喜欢你,
还有爱你。。。

但感情这些东西,
都是由上天安排吗???
还是靠彼此来维持,
这给了我们蛮大的挑战,
要维持一段长长久久的感情还真的不简单,
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~
我会很珍惜这段情的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