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because of u

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感受到被人关心,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不再感到孤单,寂寞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有了那甜蜜的日子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不再害怕黑暗,打雷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欢笑声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的世界里不再有黑暗,只有色彩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依赖你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的脸部多了笑脸,少了愁脸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觉得我比其他人幸福多一点~
因为你の出现,
我开始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只跟他见过一次面,不算很了解。。
    我个人觉得他还不错。。好好珍惜。。
    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当情侣有什么话一定要摊开来说。。
    不要收着!这样不好的!有什么不满意也要跟对方说。。
    就算结果是吵架。。也是好的。。因为最起码你们有面对过两个之间的问题。。如果问题不大还是能够解决的。。吵架是两个人最好的沟通方式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真的是不错啦~但我不是很好啊~
    嗯嗯,我知道啦。。谢谢你哦=)爱你ni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