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感动的落泪

在你的面前,
我永远都不能那么坚强,
就只有那脆弱的一面,
我不懂为什么,
也许在你面前,
我只能扮回原本的自己~

可以说:
在你面前,
我就是我,
就是那真实的我,
没有任何的假装,
因为在你面前我假装不出,
我就是那么的简单,直接,粗鲁,疯癫等~~

之前我就告诉你了,
我真的是个哭包来的,
因为我的眼泪很浅,
所以只要一些小事,
我就会哭了,
现在的你也认同了吧???==

这可是第三次我在你眼前哭了,
所以啊。。。
你的女友我.真的很爱哭叻,
连你都会开始说我是哭包了==
但我哭并不是因为我们吵架还是什么,
而是感动的哭,
所以你不要认为你很差,
你已是很好了,
只是我差而已,
这么一点的眼泪也忍不住~

~不管什么事都不可以离开我。
~你都要死惨烂打的粘着我。
~没有我的允许你都不可以离开。
~你又不了解我,你又怎样知道你离开我后我会幸福。
~你就是唯一的一个你,没有了你我要去哪里找多一个像你的你。
~我要你当我的女友,从女友变老婆。
~我爱你.........
你的那番话我都听懂了,
我也知道了,
我会记住的~

我想对你说,
我真的很幸福,
我也已经够了,
不想要再找另一个了,
有一个酱的你就好了,
你已经很疼我了~
也很在乎我~
谢谢你~>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