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~不懂不懂不懂~


我不懂我不会我不知道,心里真的好烦~没人能懂,我并不在乎,但现在连你都不懂,我无话好说~我好想保持冷静,好想什么都不去想,什么都不理,不去烦,可是我知道并不能~每人看到都以为我们很好,可是他们并不知道,其实我们很不好,都一直在吵一直在烦~所以我时常告诉你,不要什么事情都只看表面,表面永远都是你第一个所觉得到的东西,并不是你用心去了解后所给你的答案~
不想要你勉强你自己去做,因为勉强的话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累更加辛苦~你只是不过是回去两天而已,我们都能搞到酱,不敢想像过后会怎样,我根本就不敢去接受那答案~
还以为这次真的可以好好的谈一次恋爱,不想要再去找了,可是原来不可能~一段感情真的要经历很多你所想象不到的东西,很辛苦,很累,可是不管怎样还需要煎熬下去,你是否也是会陪我??你为这段感情真的付出了很多,多到我都不懂~
谢谢你的一直陪伴,关心,在乎,体谅,包容,容忍~有你在,我真的是幸福的,笨蛋你懂吗??爱你真的一天比一天来得多,只是你不懂~虽然吵架的次数是比开心的时候多很多,可是这是一段感情中所要经历的东西啊~太多太多东西了,怎么写怎么说都是写不完说不完~不管怎样,真的真的谢谢你~谢谢你爱我的每一天~
老公,我爱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