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一秒钟可以改变不少的东西

想要去做开心的事情总是比伤心的事情来得难,时间也不需要用很长,就短短的一两分钟之内就可以了...只须要一件很小很小的事都能从很开心变成不开心,没事都会变吵架..真的很不知所措!!!!!!


只要有什么事情,部落格还是一本书一支笔永远都是我选择诉苦的东西...听歌永远都比什么来得好,心情都会被那些歌影响...虽然没有什么反应,但是至少是个可以诉苦,还是减压的地方,至少这样心情会好多...跟你说,你都不会信,我也知道为什么你不信...我知道上次真的有对你说了一次的慌,要你再信真的很难,但过后跟你说的东西真的没有骗你...


我真的没有做到,要我怎样去承认哦???就算你问一千一万次,我的答案还是没有啊,因为我真的没有做到啊,不可能我要去承认啊..你问我为什么会少掉,我真的不懂为什么,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...我没有这个必要去找别人信息聊天啊,找你就好了啊...都有男朋友了还要乱去搞吗?难道我就酱吃饱没事做吗?更何况也没有这个必要去酱做啊...每个人都是不一样,不要把我和谁谁谁来比较,还是什么...我是我,不是他/她...你问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,简简单单的去爱一个人不是吗,不是我没有啊,我都没有乱来,跟其它男生真的很少接触了,连说话什么都很少了咯,那连信息聊天更不用说啦,根本都没有...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不会信的,那你告诉我啦,我要怎样做你才会信????一次又一次的解释,你都听腻了...


是不是要经过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怎样才能好好的在一起哦...是不是那时才能学会怎样去信任,去了解,去在乎,去关心,去爱一个人哦??一段长久的感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,不是说爱了就可以...承诺太多,做不到也是你变成一种谎言...我们的障碍,问题太多了,一天不解决掉,只会累积得越来越多,到时就会像火山酱爆发掉,什么都不剩,只会死得很惨...=(


要你再酱下去,你只会变得越来越累,越来越辛苦...直到你受不了的那一天,你就会选择不再去理,然后离开...我不懂会不会有这一天,但是每次想起这一幕,我真的很怕这一天的到来,我不懂我的痛会是多少,我会怎样...命运永远都是由天还是我们自己去安排哦,如果是天,我那就认命吧,要是自己的话,尽了力得不到自己想要的,还得看着离开,那就只好选择接受吧,只能怪自己..


没有说你适不适合我,只是看我们怎样去面对,去解决哪些问题...经不起考验的感情就是那么的脆弱...爱你不是两三天的事情,是有想过才在一起...不懂也不知道我们会是怎样,就顺其自然吧=(...可是我可以告诉你,我真的只是爱你一个,没有别人,你什么都不懂,你都以为我喜欢另一人...喜欢是喜欢,爱是爱,喜欢可以喜欢很多个,可以有不同的喜欢,但爱只可以爱一个,不可多...心只有一个,爱也可以只爱一个,你都已占据了,不会再让另一个人去占据...除非你想另一个人代替你那位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有话好好说是很好的沟通方式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想,可是我们不能,我们永远都有那差距,那不同的想法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