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my song~

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心烦

每次都会听到还是看到别人说这句,其实这句话我也懂了很久,而却还告诉过自己...那就是“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/后悔”...我从没后悔跟你一起开始,我只怕我后悔我跟你离开...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,满脑子都是你,想的都是你啊...多想现在的你是在我身边,然后让我紧紧地抱住你什么都不说,就只是想在你那温暖的怀抱里,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...

你的出现真的让我的生活里有了不少的改变,其实真的很在乎你,只是你真的不懂,也许我的方法错了,永远都不能让你感受得到...跟你在一起起,我真的一天比一天的在乎你,担心你,可是你不懂...每次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心里却多么的不爽,多么的不开心,你又知道吗??跟你说了,你又不会去相信...

我们就是真的这么经不起考验,困难,还是其它东西吗??一段感情不是说放就放,就算放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,很难受,我真的受不起酱的打击!!!!!!!又要一次受酱的苦,酱的痛,真的不懂会怎样,我也不敢想像我会怎样...还以为可以不再为感情而伤,可是到最后还是要...

就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去爱一个人,简简单单被人爱,可是我知道这些都没那么简单...越想要的东西越不容易得到...能不能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...凭自己的实力,相信自己能做到,就算有多么的难,辛苦还是要坚持下去。。。

你的不理会,真的让我很不安...要是真的有一天你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我不懂我会怎样...不懂我们的承诺能不能实现,只是想去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每一秒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真的爱他,就用行动让他知道!珍惜眼前人。。。如果他是你的最爱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已经没有那个需要了,如果他真的是属于我的,那不管怎样到最后哦还是我的,感情这种东西,还是不要太深,付出过,不代表每个人都会去看到感受得到,从没有人会体谅过我,包过他

    回复删除